close

(依慣例,照飛機XD)

中國很大

所以北京當然大


尤其在經過奧運的洗禮後

可以和台北並駕齊驅了 甚至超越



無敵大機場


下機前都要"檢疫"    他們還怕怕    H1N1   他們人真多啊= =


恭王府吧
我也不知道是幹麼XDD
我歷史很不好喔

古色古香




 地鐵站

很先進


天壇祈年殿

我和我弟覺得他就是世紀帝國裡面中國的世界奇觀  XDD


他們的偉大毛主席 囧
瘋狂朝聖啊

還有南方省份的~



貴貴貴貴死人的餐廳
看到就生氣 ˊˋ


長城     喔耶!!!
我最愛的~



纜車,爬很高

上長城
用走的要好久好久




纜車上,遠處的長城



這"慕田峪"長城人比較少

比起另外的"八達嶺"長城

其實應該可以相連
不過腳會爛掉



我媽說我笑起來很像醜女貝蒂
牙套囉

"死貝蒂"   ˊˋ



城裡城外



大概7個外國人,3個華人

比例懸殊啊



活佛坐過的啊,有保佑有保佑



(什麼嘴臉啊囧)


(似乎沒對焦= =)

只有遠遠看遠遠照

很大!!

我比較喜歡鳥巢,水立方比較像一面廣告看板 哈哈












這天晚上住在"閱微莊"  不便宜啊 哎呀呀~

據說是紀曉嵐(紀昀)(寫閱微草堂筆記)曾經祝過的地方~


很古色古香吧      












前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