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宗麵線站著吃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會循你的方向走

聽你的笑

看你的影

向著你的方向


*這是真人,不過這次我會緊閉嘴巴,因為,這或許不是愛,只是依賴。

而且,我沒有臉紅心跳之類的,哈哈






我不會叛逆

我不會蹺課((某一堂例外,也只那麼一節

我會反抗

我會表達意見


老娘會不爽,欸嘿嘿





厭煩了

累了

淚了



我的太會哭了

嘖嘖

不管好壞

不管時間

是種情緒




柏阿為給的 smells good 的歌  Lower place  好好聽,只是團體名字好酷炫欸!!




然後就找到這個網站

http://www.indievox.com/

是GOOOOOOOOOOOD阿!!








明天要去哪

等照片吧

反正便便宜宜

就GOGOGO吧

希望我這計畫能履行








我照相技術好像不差吼



看到國旗飛揚,真爽 阿哈




原來從總統府看凱達格蘭大道是這樣





也許也許也許

你在我心中

也就只是一個位置

不管你在不在其中

位置是不會消失的



但我容許我自己

在心裡多擺幾張椅子

讓有緣人

能進來坐坐



我不知道當你知道

你會有何感想

你從不吐露半字半句


因為你不在乎

不曾說

那......我該怎麼辦阿





於是我該何去何從

留在原地踏步




口口聲聲說要幹嘛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是陰影嗎


唉~




我需要一個開頭

誰能幫我起個頭




拉拉已經排隊型了

把我放在中間是要刺激我?


我會盡力啦


=感覺會瘦=  


加油





LOVELY MO


LOVELY WEI    我會加油啦,哈


Y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