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晚了好幾天的網誌

想想我上次打網誌已經是去年了 哈

---




阿凡達好好看是我2009最後一天要說的話

3D眼鏡不要一直戴 偶爾拿下來 才不會青光眼唷

眼鏡好大會滑下來

納美人~


暗暗的好難照==


---


中華民國九十九歲

好老喔

明年要歡度一百歲

會長生不老對吧

一定要!

---



許個願吧

新年

NEW YEAR RESOLUTION

雖然我覺得我許了沒用

總是年頭年尾都是同一個夢


所以我說

人要務實一點好



雖然我常有很虛幻的想法



但是

現實是握在手裡的

擁有什麼就用什麼吧





---



不要踩進我的禁區

不然就完蛋對吧












例如:被夾手指 哈





最近搭的車老是遲到很久

大概是因為連假吧




到台北

遲到了好久

讓我好興奮喔






真的吧





我發現

我忘了回顧也忘了展望

洗澡時突然想到==



回顧:

學測  又一年了  嘖嘖

裝牙套

18歲 很不像吧   哼哼

衝刺班

指考

師大教育



展望:

方向

打工

中間不知道 XD

拔牙套!!!

今年春天   好美的說法

好課

一個好學期

一個好暑假





應該就這樣吧

嗯嗯

最近台幣升值 升破32!!

我想買阿

還有我的奇美電漲囉~

希望能繼續然後撐到下禮拜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