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olinyu/26/1187961056.jpg_###}

在客運上照外面的藍天白雲未免也太美了

小小的canon 95 IS 就可以這樣強大

我以後要買單眼相機



最近在打工

滿滿的

要討論報告都沒時間 囧


打工內容我不知道能不能po圖

萬一被告洩密怎麼辦

「我可以做這疊嗎,這是我母校

國立台中二中

get it





某天停工就不知道在宿舍要幹嘛

誰想寫作業阿

然後還是漫無目的的在批踢踢逛著,在噗浪噗著,在FB飛著,在無名搜尋著



GOOGLE真是強大


我是跳跳虎 因為學長是小熊維尼    王楨元不要搶走我的維尼

{###_molinyu/26/1187961067.jpg_###}



還有下面那篇的人你保重

還有工作的夥伴

祝你備取變錄取

還有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

禮拜一來神通廣大一下


還有那個已經很久了簡訊都不回的





大家都很關心我咧

看你們常常大駕光臨我的網誌


依然水 ㄌㄢˇ ㄋㄩㄚ  是這樣拼嗎 下次告訴我怎麼入團


室如學妹畢籌加油

王子彥興農總冠軍

李柏陞宿網不要被斷  ==

卿孝德這厚臉皮你會來看我網誌嗎 一定是我告訴你你才會來 我不要請你吃飯 



許婉玉玉  繼續當你室友吧  把你錢藏在我家  要節儉一點 哈哈

林伸日本行祝你順利遇到ayu   我暑假沒意外也有豪邁的

鯊鯊雙魚雙魚戀(?  會很幸福啦   >///<

周皓旻會來我網誌嗎  我有去你那留言欸



雅君我們是否該再相見  你覺得暑假的班遊會不會流產


天恩到底哪裡來的名字 你也要幸福 希望天然呆可以即時醒來


冠冠你也過的很好欸 哈哈 話說什麼星座阿XD   不錯幸福


鄧鄧我們上次見面好像是畢業典禮嗎 好久了唷 可是我沒忘記你的笑


ROGER你的愛早點來 我單方面的距離你一點都不遠 ==



我還有遺漏誰呢



又到了鳳凰樹開花的季節




呼吸著陽光,聞到海的笑容,嚐著天空的滋味,滿嘴幸福

{###_molinyu/26/1187961052.jpg_###}


我知道當帥哥對我做什麼我會害羞轉頭了


當他們用認真的眼神看我,

我會措手不及。

雖然有的也許是那種要命的個性,

只不過是一個眼神,

但是,唉唷,臉紅心跳跳跳跳



但不帥的我就沒感覺 了唷  哈






然後我又要句點了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_molinyu/26/1187961064.jpg_###}





喔,對


我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