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olinyu/26/1187961048.jpg_###}

字是我的 圖是小貝的 底是不喜歡的==

--

我不想要到已經轉身的時候

才後悔

但是又不敢一大步的跨向前


說說該怎麼辦


--

期待著每一天

在幫忙基測時

期待著每星期二

在體育課時


可是不久之後

當放下這兩個時

我能期待些什麼

我的重心可以放在哪

多頭重心

每個角都要有依靠


--

在大學到處是朋友的人,實際上他沒有真正的朋友…

因此我不想承認我有很多朋友

我事實上也沒有幾個稱得上是朋友的朋友

充其量只是一些同學罷了

然後多一點親暱


--

簡訊文學獎需要努力

可是  情書組我都沒有靈感

投了兩則生活記事  感覺也是普普通通

究竟厲害的簡訊 是怎麼出來的

去年第一名「想我,響我」7萬 get

今年呢 我需要激發的靈感 dash~~~


--

國文雙主修出乎意料

我欣賞國文系的甄選方式 考試100%

我討厭國文雙主修的課聽說分數又低 還要再82學分

而且課名看了又討厭

然後對不起你們

--

雙魚座本多情本多情啦

一次喜歡很多人又不會怎樣不會怎樣

又沒有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哈哈哈

---



google到很少的東西

但是因為我是偵探Mo

所以我找到了FB  

用email一個一個慢慢的找

get

得到的卻是傷心的結果


所以一見鍾情通常短命

要長長久久可能有些難度

畢竟都是過客阿


相逢自是有緣

禮拜一查班表

我沒氣質是真的

尤其明天禮拜二(遮臉


---

背景音樂好聽吧

偷心大聖PS男的片頭曲

歌名還滿好玩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magic power 的~



我也要PS男偷走我的心


---

看了「下課後的台灣小旅行」




讓我又想一個人旅行

做火車到宜蘭花蓮台東

但是為了防止出火車站在發呆

為了讓旅行更有意義

我需要一個司機

「找一個會開車的」




我可以出車錢

然後要 也要載 速嫻嫻喔

我已經跟她講好  她不當我們的電燈泡

她說他坐在小發財車後面或是後車廂就好了XD


我希望未來我也可以有自己的小旅行地圖

小小的走走停停

不需要大筆大筆的金錢

就能用很棒的回憶

最近要開始啦

但是你知道 有時候有個伴也是必要的XD



我的下一個目標:



感覺不錯看吧^^


---


最近又拾起想要記下生活點滴的興致了

雖然主題都是愛 愛愛愛不完==

而且有的又顯得露骨明白太直接

希望我能朝向寫出意料之外的字句邁進

也許有點困難

但我會努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