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這個鞋子

好像1380

回家商量一下XDD








這是我的新夥伴

好棒喔

在有免費網路的地方

就可以用



但絕對會讓人分心

我下學期怎麼辦 哈




我的工作

掰掰了,說了再見

明年都不知道在哪呢




我弟我弟!!

我的帥弟弟

名字~~~

他到底知不知道呢XDD


結果最後我要認他為弟弟的願望

無法實現

好傷心







台北熱炸了

果然所有怪事台北都要算一份

要離開冰冰的冷凍工作室了

這樣,就要回家自己花錢啦





掰掰台北,我先返家了





回到美麗的台中

風和日麗






那年,阿勃勒盛開的夏天

和那年,神清氣爽的春天


我的回憶有你有你有你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