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霓虹燈的眼睛

眨呀眨

王子你在哪

再見了我的王子

等我變成你的公主




再見 = will see you again

緣份走著瞧...

========================

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



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儘管只佔據那麼短的一段時間,卻踏出最深刻的痕跡




現在網誌該寫什麼

我也不知道

生活瑣事有什麼感覺

或是愛情的支言片語

就寫吧


目前還是把你當做思念與愛戀的對象

再還沒有其他依賴以前

我好變態對不起!!!!!!




關於我

我自己似乎也不怎麼了解

要挖出內心的世界

感覺會把自己掏空 (不會崩潰啦)

一丁點都不剩

或許只剩還沒出現的那團潛力吧



我說如果我的簡訊得獎

我要請客

就請我抒發的那個對象吧



考試轟炸

沒關係慢慢來

我不怕   ( ̄▽ ̄@)


因為快要暑假了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

朋友得來不易

真心的朋友要惺惺相惜

不是說丟就丟的

如果不能容忍任何事的話

怎麼能叫真心的好朋友




像超級無敵大麥克四層牛肉的緊緊依靠

才是我需要的

至少內心要連在一起

就算不處於同一個空間


你太不懂了

希望你不要後悔


後悔不是你說會不會就會不會的

而是要用心感受

也許你做的再多努力想證明些什麼

那都算了也彌補不了了


不要說我們對不起你

是你對不起你自己



================================


無力的呼吸著

只是苟延殘喘

心是空空蕩蕩的

空虛著

空是多麼的虛幻阿


沒有東西

那空 有沒有盡頭呢


================================

面對感情

顯得怯懦

我誠實的面對愛情

但不誠實的面對他


心滿意足的太快

幸福不是我也要有嗎

雖然很愛你

讓你幸福的在我眼前離開我

我也會衷心祝福



我想我們的互動就僅止於FB的對話小框框

猶如PS男裡面的小王子和剛牙妹

頂多加上討論美食吧

還有小乖,那隻可愛的媒介

我好想看牠摸牠抱牠

===============================

每一次期待你上線

是我的例行工作


平常日你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是很晚很晚上線

說好的早起做很多事呢

說好的慢慢調整你的惡性循環

我好像都看不見 : ((((


看見你在線上最長的時間是週末

線上離線線上離線的循環

綠綠的點 好開心



我好像小孩

而你是如此的冷靜


我想不要打擾你

卻又忍不住

上次打的話 希望是你沒看到

但我沒有勇氣在打第二次了

因為假如你有看到

倪茂倫

===============================

這篇好像是閨怨文



我們的歡樂時光

出去大約會一次

就會想要很多次

所以要努力打工賺錢

賺錢吃好料理

賺錢吃好友情

賺錢吃好生活















暑假我來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