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會不會被禁

因為是限制級的



隔天到佛羅倫斯著名的博物館

烏茲菲博物館  (到底是烏菲茲還是烏茲菲

裡面不能拍照 

只照了張站在裡面往外的景

有河有橋 100分




聖母百花大教堂

外觀很富麗堂皇

精美的雕刻



台灣是沒有特定宗教的國家

雖然道教佛教的廟宇或寺廟也都有特色

但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真的會崇洋媚外 XDD







比薩斜塔被我照一照就變正的了

要來的借位照

我爸不會

所以都很怪  沒一張能看 ==a









不知道是花適合這個氣候 還是氣候適合種花

義大利的花都好茂盛好美





車窗外的風景也很美

補抓到地中海型氣候的特徵

一捆捆的草很酷

很像一場瘋狂遊戲的道具







下午的五地漁村是悠閒的行程

拿著火車一日券搭著沒有冷氣的火車

其實有另外一種要到世外桃源感覺



小小的車站,上下車的旅客肯定帶著放鬆的心情

享受陽光普照的海天一色




凱旋旅行社(巨匠旅遊) 安排這系列的景點真的很棒
我想我以後會三不五時想要回到義大利

特別是這美好的聚落群吧!




著名的愛之徑

是從一個車站(村莊)走到另一個車站(村莊) 的通路




本來以為是很窄很窄的

但是摸乳巷好像還是比較厲害




可愛的三個加拿大小兄弟

在等家人 家人看到我們在跟他拍照還一直笑


最右邊的小孩吧

還在車站認出我,超可愛XDD




(大三,國一,大二,高二)

大家快承認我是最小的吧

好糟糕





 

附送一張清涼照




抱歉我找不到上空的辣妹

但是有全空的弟弟





















希望大家能牢牢鎖住屬於自己的愛情與幸福





凱旋旅行社(巨匠旅遊) 

愛之徑 卡不里 阿瑪菲 義大利10天

2010/07/15~2010/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