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行是我出生以來出最遠的門


參加凱旋旅行社(巨匠旅遊) 的團令我非常期待

愛之徑 卡不里 阿瑪菲 義大利10天

兩個月前就已經報名 讓我期待了好久 

找了好幾間旅行社

巨匠的團感覺cp值最高 不僅不走購物點 幾乎走遍了義大利內著名的景點

價位也覺得很划算


從家裡搭客運到機場根本不算什麼

光是台北到新加坡的航程時間

就比我之前出國的任何一段的航程還長


這四小時過的好久好久

第一餐的飛機餐

通常都是全部下肚

尤其是餐後甜點哈根達斯 一定不能放棄




原本以為有機會搭到空中巴士 A380 之前上網發現他只飛大城市

但也在新加坡轉機時看到巨無霸的真面目了

真的很大 從頭到尾都是雙層的機艙


本來以為時尚之都-米蘭 是很熱門的地方

沒想到我的旁邊有空位

重點是這台飛機還要從米蘭轉巴塞隆納





米蘭的機場小小的

七點多出機場

天灰灰茫茫的

不熱




上了巴士

往米蘭市區出發


路旁都是樹叢

環境有像平地的中橫

很綠



義大利和台灣頗像

大家都會丟垃圾在地上

外國人抽很多菸

菸蒂很多

因為失業率高

街頭塗鴉也多



米蘭街上的交通工具最特別

走在鐵軌上的公車

有很多種類




雄偉的米蘭大教堂

很壯麗

飛機上穿短褲 因為要進教堂

所以換成長褲




義大利的水可以生喝

一開始我不太敢碰


但自來水又冰冰涼涼

而天氣很熱  水又貴

所以我棄械投降了



幾乎每個義大利城市甚至景點都有名牌包

而我在第一個城市就買包了

兩個LV 用我的名字很爽

可惜不是我的


幸好有先買

因為之後每個人大包只能買一個 聽說是缺貨吧





歐洲的街頭隨便照都很漂亮

台灣很難找到這種地方


再來是到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發生的地點

威諾那

竟然有人在演戲

但是我沒照

太遠了 人太矮






隔天一早搭船到威尼斯


威尼斯不愧是威尼斯


就是美阿

每座橋都是接連小島的通道



 橋上有小梅西


我覺得這張圖好像有出現在某本書的封面




窄窄的巷弄與連接天空的房屋

讓我不禁懷疑

魯夫是否曾經卡在裡面




除了貢多拉

也發現了計程船

速度很快



河道很不寬

操控貢多拉的船夫經驗一定很豐富

感覺快要碰到牆時

卻能毫無擦撞的渡過




到威尼斯的那天

竟然是一年一度的煙火節

而相機和手機都快沒電

無法寫下格外美麗的回憶


聖馬可廣場上人擠人

越夜越美麗

燒了應該有半個多小時的煙火吧

台灣的188分鐘應該多多學習

觀光財實屬可觀阿

跟上流行的3D 效果

不知道是預期的效果還是意外的收穫


晚上突然降下大雨

隔天早上再要離開飯店前的幾十分鐘

還下著雨


幸好出門時

已經沒了雨

也讓悶熱的天氣


舒服了許多










凱旋旅行社(巨匠旅遊) 

愛之徑 卡不里 阿瑪菲 義大利10天

2010/07/15~2010/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