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13th中央的高企營

不後悔

也許有很多辛苦的淚水.當然也有感動的淚水.歡笑的淚水

很謝謝【冥王哈迪斯】小隊

充滿活力的專輔【1 YA . SUZUKI】~我超愛超愛你們!!

每個認真負責的隊員.尤其是隊長【建隆】的犧牲奉獻

還有也很幫忙支持我們的兼輔【阿發.車車.鄭博.小寶】

不管是默默在背後的執行組

      很HIGH很HIGH的活動組

     讓我們增廣見聞的進修組

  在外東奔西跑拉贊助的公關組

     筆功宣傳超厲害的廣宣組

  吃飯場地忙的超辛苦的生器組

想要特別提到的【值星】.每個人都超期待你拿下墨鏡...好帥阿阿阿~><(羞~)

謝謝所有為高企營努力的大家.有了你們充滿我的暑假回憶.我不會忘記

【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inyu 的頭像
    molinyu

    我愛故我在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