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值星說:【我佛慈悲~】
我們說:【善哉善哉】


2.值星說:【……就給我試試看!】
我們【靜默~】


3.值星說:【有沒有吃飽啊?!】
我們依舊【靜默~】


4.你們說:【天國的階梯】
我們說:【我要爬上去】


5.你們說:【堡正先發】
我們說:【讓我先發】


6.【你以為~】……45度角


7.M 腿+wave


8.不酥湖


9.甲:大哥!
 乙:不要叫我大哥!
 甲:大哥!
 乙:不要叫我大哥!
 甲:大哥!
 乙:不要叫我大哥!我不當大哥已經很多年了!
 甲:你不讓我叫你大哥,我就要刺死你! 我刺!
 乙:啊!
 甲:我刺!
 乙:啊!
 甲:我刺!
 乙:啊!(倒地~)


10.中大企管系呼
【中央企管 氣貫中央 統馭五管 陣容堅強 企管企管企管 殺殺殺!】


11.第九小隊冥王哈迪斯隊呼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冥王哈迪斯
第九小隊 歐我我】~那個討厭的"哈"我算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