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後悔參加高企營.從第一天開始.即使汗流浹背.但我相信會有不只是高企營的五天四夜】

【Day 1】
第一個活動是高企營的所有大哥哥大姐姐(除了酷酷的值星~)所演的【天阿!好神!】

坐了大概3個小時的地板感覺是~屁股好痛!!但每位學長姐精采的演出讓座在台下的我.

超。感。動。的~他們......真神!!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在中央一個很整齊的草皮上HIGH~哦~很累.但有一個好睡的晚上~


【Day 2】
第一天早起......跳早操.把我們的瞌睡蟲打死.早上上了【化身維納斯】【英溝裡,不翻船】

兩堂課.坦白說還蠻想睡的.哈!中午感謝生器組的【比薩斜塔】.下午的【神諭時刻】是放大版

的大富翁.不錯.有很多關卡很好玩!晚上活動很滿.第一個是【西歐式sales】.要在50分鐘內想完

產品推銷.海報製作.時間很趕.但【這。是。試。煉。】.之後的【冥王厄夜】還挺恐怖的~每

個"鬼"精心嚇人.還讓我們真的ㄘㄨㄚˋ到.很想去收驚呢!晚上的宵夜是【龍門凍圓】.這個甜點

台中也有.但是料比較多.好像相對便宜.還是美味啦!


【Day 3】
第三天的早上.也上了兩堂課【企焰銷張】【神智之聲】.這天的課比較不那麼想睡.晚上【校

園巡禮】
走的腿好酸.腳好累.之後的【阿奴比斯的審判】是要找前一天【冥王厄夜】兇手.每

組要演戲.找出兇手.但結果沒半隊當的了"名偵探".哈~邏輯性要強哪!


【Day 4】
第四天的【天宮遊園】是去參觀【金車中壢廠】他們還請我們喝最新的咖啡產品.中午還去餐

廳吃所謂的【滿漢全席】.因為有各式菜餚(有芥末...)所以幾乎每隊都玩起了"大冒險"蠻刺激的

~也娛樂到身為觀眾的我們啦~下午的【舞在天堂】是跳國標舞.嗨嗨嗨~轉轉轉呢~很多次"親

密的接觸"耶~

晚飯後的【一顆蘋果】是闖關.再將拿到的獎勵裝扮在一個組員身上.因為很多男生反串.所以挺

駭人的但也帶來了效果.最後一個夜晚星夜談心& 灶神守窯】專輔.兼輔.組員圍圈圈.我哭

了......5天畢竟也產生了友情.結果我們竟然是第一個回宿舍的.當晚不息燈.因為隔天還有成發.

結果我們討論到03:30 a.m才上床~

【Day 5】 
 到了最後一天早上.成發~懶的敘述...

難過的是離別.有這麼一個好好好好的高企營NCUBA王道~

我不忘我的痛哭流涕.不忘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inyu 的頭像
    molinyu

    我愛故我在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