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olinyu/26/1187961031.jpg_###}

雖然說沒有的在一起哪來的分手

但是facebook的回應似乎已經說明了一切

承接上一篇上半年的一些點點滴滴

要提前的劃下句點

我傷不傷心呢

只能說

還是朋友就好

希望見面不要尷尬==



幸好有一個回應

讓我恢復了動力






有感的歌不管有沒有曾經刻苦銘心的感覺

假如能投射或套用自己身上

會讓人更沉浸於莫名的重量級情緒


聽著附近的人他們的愛情故事

有很多感觸

有的好像小說裡面的情景

有的好像比偶像劇更誇張


許多人在情場上失敗了

或許就不想碰觸

也有其他人

掰了一個不算什麼

反正異性緣好囉


到處都寫說雙魚座異性緣好怎樣又怎樣

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

其他人有
我的都是隱藏版啦  {###_molinyu/26/1187961030.jpg_###}

所以我忘記哪時

和同學說好要去「霞海城隍廟」

是說有沒有必要XDD

也不到20歲欸





生活就是要隨心所欲





掬了滿手希望

小心翼翼呵護

深怕哪天漏掉

那依賴的存在




六月似乎是西瓜節

好像沒有特別感覺

比起海洋大學的520棉花糖傳情

low好多 ==





[ Baby    by Justin Bieber ]


Ohh wooaah Ohh wooaah Ohh wooaah
You know you love me, I know you care
Just shout whenever, And I'll be there
You want my love, You want my heart
And we will never ever-ever be apart

Are we an item? Girl quit playing
"We're just friends"
What are you sayin?
said theres another and looked right in my eyes
My first love broke my heart for the first time,

And I was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hh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後面吃光光]


好聽的旋律

為什麼常是感傷的結局




耳邊聽著可惜不是你和很愛很愛你

但是敘述的都是讓你走吧走吧

幸福快樂的歌好少喔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窗外

我想像那年你從窗外走過

和你四目相交



{###_molinyu/26/1187961013.jpg_###}

但你再也不會

經過這扇窗了



也許吧







**這網誌只是我禮拜二當天的感受

其實我現在很好很好呀

只是有一點點 頭暈暈 感冒症頭XD


關係沒有進一步

保持不錯的關係

狗狗很可愛但是也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