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秋冬

轉眼間又是暑假了

一年前的我們

正在與書本奮鬥 (我沒有...



春天的溫柔

擁抱著我們

不久,就分手了


秋天的和藹

呵護著我們

不久,就離開了


冬天的冷酷

霸道的跟著我們

好像有那麼一段時間吧

挾著櫻花出走了


夏天的熱情

瘋狂的跟著我們

感覺好久好久好久

帶著我們脫下白皮膚

燒出一塊炙熱





many directions for me to choose





「愛情就好像有一個人在園中找瓢蟲,怎麼找都找不到,而後,當她在園中熟睡,醒來時,瓢蟲已經爬滿她一身」~from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



有時候呀

覺得生活像夢境

好不真實

我有了手機有了電腦

我在台北不在台中


一個人摸索爬行

一個人面對自己









看瑞祥哥哥和玉婷大嫂和小逸涵的照片

感覺好溫馨好幸福喔


家裡今年共會出現三個女嬰



Nothing at all




有人說我的字很漂亮

通常我都會否認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你們和我都是對的

至於這個盲點在哪


就在於「用筆」


我寫最醜的字

是用0.38的筆


我寫最漂亮的字

是用0.25 和 0.28 的筆


我寫的很不確定的是

油性的筆



下面比較一下吧XDD

 

 

 



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 作曲:長剛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 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 紅色的蜻蜓
我們 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 紅色的蜻蜓







我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在這不穩定的天氣裡

一路向北

北海岸好嗎

比較近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會不會永遠都活在我的夢中





真沒有重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